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跨采会达成贸易合同及协议30余项

2018-10-23 14:37:38

10月21日,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跨采会)圆满结束。

本届西部跨采会共举办10多场推介洽谈活动,促进了企业现场对接洽谈。大会参展参会的企业总数达到1000余家,其中,苏陕项目合作办公室组团参会。入场专业观众人数突破3万人(次)。企业精准配对1.7万对(次),达成贸易合同及协议30余项,总金额13.5亿美元。除此以外,大会还达成合作意向221项,涉及合作金额45.28亿元。本届西部跨采会还举行了联合国全球采购市场(UNGM)中文平台启动仪式、驮邦科技线上新能源汽车租赁全国启动仪式等活动。

此外,本届西部跨采会还举行了多场行业专题会议。这些行业专题会议不仅为西部企业提供了行业发展的国际前沿信息和市场需求信息,也有助于促进西部地区产业发展优化升级和产品创新、提质增效,增强西部地区外贸竞争新优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