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六个月宝宝吃什么水果

2018-11-02 08:58:31

一年四季当中水果是不断的,在不断的季节有着不同的水果,不过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在任何的季节想吃什么水果已经不是什么难题了,不过对于宝宝这个特殊的人群来讲,尤其是一些小月份的宝宝,在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那么六个月宝宝吃什么水果呢?

六个月宝宝吃什么水果

对于六个月的宝宝来讲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苹果,在此之前如果没有吃过水果的话,吃苹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苹果是属于中性的一种水果,不是寒凉性的也不是热性的,对宝宝是非常适合的,在喂宝宝吃苹果的时候,最好是先把苹果蒸熟了,再弄成苹果泥之后来喂。

也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吃一些香蕉,在水果的辅食里面,香蕉也是很好的,一般情况下可以用勺子直接刮出来给宝宝吃,刮出来的香蕉泥并不需要像苹果一样蒸熟,宝宝适当的吃一些香蕉对身体是非常好的,如果宝宝有轻微的便秘症状时,也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香蕉的,香蕉对于便秘有着很好的防治作用。

另外西瓜也是可以给宝宝吃的一种水果,可以把西瓜榨成汁,之后与水用一比一的比例兑好之后喂给宝宝,不过要知道西瓜是属于寒凉性的一种水果,所以说不要给宝宝吃太多,适当的给宝宝喝一些西瓜汁后,对宝宝的情况要做好观察,看看宝宝的肠胃是不是正常,如果有不良反应的话,要等宝宝再大一些后才能添加了。

六个月宝宝吃什么水果呢?对于六个月的宝宝来讲,也就是刚刚进入到添加辅食的一个阶段,在这时对于水果的选择一定要慎重,如苹果、香蕉、西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做成水果泥或者是果汁等,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