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方特“东方神画”

2018-11-05 14:40:00

我们芜湖的又一座乐园“东方神画”开业了,做为方特的忠实粉丝,我要做它的第一批游客。

“哇噻,好漂亮,好壮观呀!”来到方特“东方神话”的大门前,我不禁发出了这样的赞叹。一个古典风格的大门前,一个音乐喷泉映入眼帘,为我们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他随着音乐的节奏快慢,不断的忽高忽低,迎接着来自各地的游客们。

好不容易排队进入园中,我们立马奔向我们的第一站:丛林飞龙。那足足1060米长的木制轨道,在运转时不停地“嘎吱嘎吱”响,那高度,不经让我们毛骨悚然。清晨的薄雾使长长的木质过山车若影若现,真的好似一条在蓝天之下的巨龙,蜿蜒盘旋。

终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鼓起勇气登上这条“巨龙”。出发了,现在开始上升了,我闭上眼睛,屏住呼吸,任由它慢慢升起。忽然,它停了下来,身边的尖叫声立刻“此起彼伏”。高处的风从我的耳边呼呼的吹过,我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发现我们正在过山车的最高处。顿时尖叫声从体内欲要爆发而出,还没叫出声,车子就开始急速俯冲。风像刀子一样,从耳边嗖嗖的划过。不好!前面有一个360度的大翻转,我闭上了眼睛。一个翻转,我似乎就要别扔出去了。后面又来了几个翻转,和猛烈的俯冲。我这才想起尖叫,将激动的情绪发泄出来。过程中惊险的心情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心情就像是战士凯旋归来的喜悦,那激动一时间都无法平静~~

你见过6层楼高的银幕吗?“九洲神韵”,是一场4d巨幕电影,它带领着我们观看了纵横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从最原始的人类,到秦朝统一天下;再到唐宋时期的昌盛富饶;之后是少数名族统治时期和日渐衰弱的清朝:其次便是中华民国;最后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在短短的二十分钟里我们回顾了整整几千年的历史文明,同时也告诉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呀。整个观看的过程,仿佛也置身其中,在无边的历史长河中穿梭。一幕幕历史场景就在我们身边,给我们生动的上了一堂历史课!

之后我们还游玩了“灵魂之旅”,“大闹水晶宫”, “女娲补天”……大多都是惊险刺激的游戏。今天真是一场惊险之旅呀!“东方神画”我还会再来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