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喀什推出六条旅游精品线路 助热深秋喀什

2018-11-08 14:11:25

新疆新闻在线网11月8日消息(记者 孙伟):虽然已是深秋季节,但喀什地区旅游热度不减,旅游人数持续上涨。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多体验,十月一日起,喀什古城将开城仪式由原来的早上一次增加到全天三次。听开城官宣布开城、乐手吹响号角,和当地居民一起跳起麦西来甫,感受古城魅力,成为游客们来喀什旅游的一大乐事。感受完开城仪式,走在喀什古城的大街小巷,享受慢节奏的老城时光。在景区,各类店铺有3000多家,独特的文化气息和特色美食让游客流连忘返。游客张立说:“我都不想走了,想在这租房子呆着了,有很多好吃的,风景也很美,感觉都很好。”

每年10月底11月初,是泽普县金湖杨国家5A级景区观赏拍摄胡杨的最佳时节。 “胡杨、水、绿洲、戈壁”四位一体的独特自然风貌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截止11月6号,金湖杨景区接待游客13.8万人次,同比增长40%。来自上海的游客沈国红说:“南疆一直是我非常向往的一个地方,这次身临其境,果然一点都没有令我失望,照片拍不完、美食吃不完,每天的欢笑也是停不下来,大家的感受就是说一定要多来几次。”

喀什地区旅游局党组书记高翊介绍说:“我们打造了八张名片,分别是历史文化名城、丝路风情之都、万山之祖、还有五个之乡的名片,歌舞之乡、瓜果之乡、美食之乡、玉石之乡还有长寿之乡,围绕这八张名片,我们推出了六条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加大宣传,提升喀什旅游的品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