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集中开展选调生招录暨引才政策宣介活动

2018-11-12 14:31:20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集中开展宁夏2019年选调生招录暨人才引进政策宣介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率队赴上海,部务会成员分别带队赴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陕西等11省(市),召开15场宣介会,74所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聆听政策宣介。我区33家企事业单位同时举办了人才专场招聘会。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招才引智作为兴宁之策,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敞开胸怀,广纳天下英才。宣介会上,广泛宣传了宁夏区情和发展前景,深入解读了我区“18条人才新政”和选调生招录政策。各宣介主场高校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一致表示宁夏选调生招录和人才引进政策很有吸引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引导支持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宁夏建功立业。

宣介活动至今,接受相关政策咨询4000余人次。招聘会初步达成来宁意向70人,其中博士23人,硕士47人;接收清华、北大、上海交大等8所定向高校选调生报名52人,面向其余重点高校的选调生统一招录和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正在有序推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正在通过宣介会这个窗口和渠道了解宁夏、走进宁夏,助力宁夏蓬勃发展。(记者 李志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