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乞丐酱驴荣获“后稷奖特别奖”

2018-11-14 10:49:13

c30c96aa8e7aff85b5274b957002cd08_img_670_1137_223_168

本报讯(记者 狄西方 魏建军)11月9日,陕西咸阳鑫响乞丐酱驴餐饮有限公司产品“乞丐酱驴肉”荣获农高会“后稷奖特别奖”。

咸阳鑫响乞丐酱驴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与2005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质量放在首位。据介绍,2017年该公司精准扶贫举措得到了长武县政府的积极配合,他们利用产业扶贫资金,采取“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残疾人”的运作模式,用每户5000元产业到户扶持资金,以入股的形式,成立合作社,驴全部由乞丐酱驴公司集中托管养殖,不仅解决了农民养驴技术难,且还解决养殖成本风险的问题。

多年来,该公司董事长李鑫始终坚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办企业,使公司的业绩取得长足发展,同时帮助和带动当地群众依靠发展养殖产业走上了富裕路,赢得了长武县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认可。2017年李鑫被国家精神文明办评为“中国好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