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台区监测站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2018-11-16 09:35:03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陈雪)近日,汉中市环保局组织市级专家组对汉台区新建的汉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空气自动监测站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现场实地检查了站内设备运行情况、站房建设情况、监控等相关配套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查看了各类技术资料、召开了验收评审会。验收组一致认为该空气自动监测站设施运行正常,达到相关建设技术规范要求,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汉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空气自动监测站是国家区域省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按照建站时间节点要求,顺利于2018年7月25日建成并投入运行。该站的建成对汉台中心城区PM10、PM2.5、臭氧、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的六参数进行24小时实时快速、精确的监测,快速准确地反映区域环境大气质量状况及其变化规律,为推动汉台区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提供更多、更详实的监测数据,及时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