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四期项目将开

2018-11-27 17:14:00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都亚敏)近日,笔者从宝鸡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获悉,该产业园四期项目计划本月底开工建设,将新建5万平方米钢结构厂房,用于安置辖区内的50户企业。

“园区目前已经建成了一期4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二期12.4万平方米的通用框架式房区,三期小微企业总部36栋独栋空间也已进入内外装饰阶段,四期5万平方米厂房计划本月底开工建设。”据项目负责人魏胜利介绍,四期项目将分为A、B两个区,分别建设10栋和12栋面积为1500-1700平方米的独栋钢结构厂房,每栋厂房还将配置荷载10吨行车的硬件设施,以及单独的2层办公区域。此外,宝鸡高端装备产业园已于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该园区将为各入驻企业畅通信息渠道,使企业享受到经济、政策、技术等各方面的扶持,实现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该园区四期项目已经完成场地平整,正在进行地质勘查等准备工作,计划月底开工,利用6个月时间完成建设,将入驻园区的50户企业也已经完成初步筛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