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AKB48中国姐妹团正式出道 携新曲《Love Trip》亮相

2018-12-04 15:29:24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中国内地官方姐妹团体AKB48 Team SH在上海召开出道发布会

12月3日,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中国内地官方姐妹团体AKB48 Team SH在上海召开出道发布会。AKB48 Team SH携出道单曲《Love Trip》亮相现场,寓意这是一段由平凡女生成长为偶像的爱的旅程。

发布会上,AKB48(China)还揭晓了一系列合作和艺人发展计划,包括从品牌合作到各种跨界培养,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偶像,将偶像价值商业化。

AKB48 Team SH

AKB48 Team SH作为AKB48在中国内地的正式官方姐妹团体,于今年8月在上海成立,经历了层层海选和三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并于12月2日晚登上《由你音乐榜样》特别舞台,宣告正式出道。

AKB48 Team SH的20名一期生正式成员(陈怡欣、戴紫嫣、董芳池、李诗绮、刘念、毛唯嘉、沈莹、施可妍、宋欣然、万芳舟、王雨朵、魏新、吴安琪、徐依婷、袁瑞希、叶知恩、翟羽佳、周念琪、朱苓、庄晓媞)和1名研修生(管天天),表演了AKB48的经典曲目《Love Trip》之正式授权的中文翻唱版《Love Trip》, 展现出整齐元气的表演和甜美可爱的风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