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野马与大雁

2018-12-05 11:02:47

有一天,一只大雁掉队了,被一个猎人给盯上了。

一只野马正有森林中飞奔,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人,连忙刹住,但还是没刹住,把猎人给撞倒了,野马连忙把他扶起来,并说:“你没事吧。”猎人举起枪说:“今天出来猎鸟,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呢。”野马见他抬起枪,知道准没好事,撒腿就跑,一会儿就没影了。而大雁也早飞走了。野马并不知道它救了大雁,但大雁却把它牢牢地记在心中,把野马当作它的救命恩人,并要好好的报答它。

野马又在森林里飞奔,一不小心掉入了猎人的陷阱,大雁发现了它:“是你,我的救命恩人!你怎么了?”野马说:“什么救命恩人?我不认识你。”大雁又说:“一次我掉队了,一个猎人要用枪射我,是你把他撞倒了,枪打偏了,我才得救了,难道你忘了吗?”野马说:“哦,是那回啊,但你可以救救我吗?”“当然可以,不过你在这儿等一下,我去找我的朋友们一起把你抬出来。”大雁说,“我速去速回。”大雁找到它的朋友们,把事情的经过大概说了一下,它的朋友们就跟它一起来到野马那里帮它抬野马出来,可野马太重了,它们怎么也抬不起野马,大雁又对野马说:“你再等等,我们去找我们的爸爸妈妈们来,我就不信抬不起来你。”它们把它们的爸爸妈妈们给叫来了,大家一起终于把野马给抬出来了。

从此,大雁与野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