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海南试验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智能网联车体验活动在琼举行

2018-12-07 10:42:17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赵延心) 12月6日,以“新机遇、新技术、新能力”为主题的海南热带汽车试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试验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智能网联车体验活动在琼海举行。社会各行业共计超70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海南试验公司始建于1958年,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在几代开拓者的不懈努力下,海南试验公司成为了行业知名、独具特色的中国热带汽车试验基地。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国强在致辞中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海南试验公司建设的政府机构、行业专家和社会人士,肯定了海南试验公司多年来在试验领域的贡献和成果,表明愿海南试验公司成为建设在海南岛上的一颗一汽“明珠”。此外,王国强还介绍了一汽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描绘了红旗品牌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产业布局,表示一汽集团将全力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海南试验公司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联汽车测试、共性技术研究和推动海南全省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红旗H7 PHEV、红旗EV、智能小巴等智能网联车体验活动。智能小巴的续航里程可达到450km,快速充电时间仅需40分钟,而该车最大亮点是支持L4级的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固定路线自动驾驶、定点停靠+预约停靠、无线充电和紧急停车等功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