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带上手机走世界

2018-12-13 09:30:22

当第一缕阳光从窗户照在了我的身上,我就有了带上手机走世界的想法了。

借着阳光,我打开了手机,点进淘宝,搜索了许多旅行用品套装,也没有一套令我满意的。最终,我在京东找到了,就联系了卖家,他告诉我只需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货,我高兴得不得了,就立马下单,用支付宝付了款。

在等待的期间,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就拿起手机,点开美团外卖,在那里我看到了各式各样的食品,丰富极了,真的可以说应有尽有。但我只点了一份肯德基,用微信下了单,一个小时不到,我的美食就到了,我开心地吃了起来。

吃的时候,我在想,这次要去哪玩呢?到珠海,还是哈尔滨呢……最终我选择了去北京,我用了手机银行订了飞机票之后,快递也到了,我迅速地吃完午餐。吃完后,我整理了衣物,下去拿了快递,再次打开手机,点击滴滴打车,输入地址后,就有一辆最近的车来接我,我跟他说赶时间,他也用了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了机场。

刚坐上飞机,我就在飞机上先订好北京的酒店,因为现在在飞机上已经不关机了!此时,我觉得有点困,就安稳地睡觉,一觉醒来,没想到已经到了北京。

下了飞机,我就用手机导航到了地铁站,而后还是只要手机扫一扫,便可以坐上地铁了。我到了酒店之后,已经是晚上了,就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用QQ跟好朋友视频通话。后来,觉得两个人不够意思,就改用微信聊天,又拉了几个人进来,一起开心的神聊起来。聊一会儿还是觉得无聊,于是就用手机订了张电影票,看看时间还来得及,就用手机扫一扫共享单车的二维码,边骑着单车边欣赏美景……

第二天,我用手机打开百度地图,我跟着手机导航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用微信买了门票,去玩了故宫、天坛、颐和园……晚上,我又用手机订了回来的动车票,在动车上可以用手机订餐、看书、玩游戏、听歌……当然少不了美美地睡一觉。

当新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身上时,我已坐在书桌上,写下了:虽然手机那么小,但它无所不能,你只要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走遍全中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走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