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外卖优惠账

2018-12-27 11:01:11

科技改变生活。如今已进入全民手机时代,各种手机app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手机的功能也包含万象。通过手机,我可以远程和朋友们聊得火热,在线找外教学习练习口语;爸爸随身带手机,工作娱乐两不误;而妈妈更是标准的手机迷,在家就能缴纳家里各项费用,对各大购物app的打折信息如数家珍。

这不,我家老妈又抱着手机“葛悠躺”了。“妈,我饿了,晚上吃什么?”我摸了摸空空如也的肚皮对着沙发上的妈妈说。“哎呦,瞧我,光顾着浏览淘宝忘了做饭!”妈妈一拍脑袋,赶紧把身体坐直了。“没关系,我们可以点外卖!”妈妈一边浏览外卖软件一边说,“今天就吃鸡!今天蒸鸡有优惠,60减40元。”这可是我的最爱啊!我已忍不住流口水啦!只见妈妈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舞,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扣除掉满减活动和红包,只需27元。天哪!简直比自己买菜做饭还便宜!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呀!妈妈的算盘算得噼啪响,毫不迟疑下单了!

大概过了半小时,送餐员把蒸鸡送到了!闻着香喷喷的蒸鸡,我不禁食指大动,等不及妈妈装饭我就开吃啦!“真好吃!”我狼吞虎咽口齿不清地比划着,“妈妈,下次我还要吃披萨、汉堡,还要家附近那家网红炸鸡翅!”“你个小馋猫!”妈妈听了我的话大笑起来,“现在的外卖真方便啊!我再也不用顶着大太阳去买菜啦!那大包小包的,着实重死了!也不用汗流夹背泡在油烟里做饭啦!当然外卖吃多了也不好。下次我们再试试用‘京东到家’买菜市场的新鲜蔬肉,再也不怕浪费时间了!”我双眼直冒泡泡。

科技发展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给人们带来无穷的生活便利,真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