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那一次我真感动

2019-01-04 10:19:25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许许多多的事情伴随着成长,有令你伤心的,令你失落的,令你快乐的,也有令你感动的……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以忘怀,那就是爷爷给我的爱。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风都快把屋子给吹塌了,雨都下的快把小草打倒了,在这样的环境下,爷爷还要把我送到学校。

在路上,我打着伞,爷爷骑着电动车。一边骑,一边说:“到了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好好读书。”我告诉爷爷:“知道了,我会的。”走到一半,风和雨都越来越大,我那时又小,力气也没有那么大,所以伞在我的手上摇晃了起来。爷爷见这样子,连忙用左手把雨伞边缘握住后,雨伞的摇晃就小了,可雨还是那么大,过了一会儿,我看见雨伞上面的水随着爷爷的左手流了进去,当时,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到了学校,爷爷让我打着伞进教室。我问:“那作文http://Www.ZuoWenWang.Net/你怎么回家?”爷爷说:“一会就到家,没什么。”“那……”“没什么的,你快进去,要迟到了。”我最终还是听了爷爷的话。

终于放学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回到家后,只看见爷爷一个人躺在床上,像是受了风寒的样子,我上前问:“爷爷,你感冒了?”爷爷回答:“没有,只是天气太冷,在床上躺着比较温暖而已。”

原来,爷爷其实感冒了,可不想让我知道,他回家吃了感冒药的。这件事,我也是在追问的情况下才知道的。爷爷不想让我知道,不想耽误我的学习,所以才瞒着我。一想到这件事,我就觉得都怪我,因为都是因为我力气太小才害得爷爷感冒。在这里,我要向爷爷说声对不起:对不起,爷爷!

其实,世界上最好的药就是爱。爱就是这么崇高,这么伟大,这么无私。所以,我们要好好的报答爱护我们,关爱我们,为我们付出了许许多多的人,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