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米脂举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学习

2019-01-16 14:54:03

本报讯(记者 侯红雷)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人大、法院、检察院“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转发《县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县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县纪委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就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进行党课辅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就“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是领导干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他要求,领导干部要结合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传达的精神,提高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对标“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通过深入查摆、深刻反思,做到认真履职敢于担当,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真正把讲政治、守纪律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切实打扫思想“灰尘”,进行政治“体检”,确保专题教育体现到工作成效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