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黄龙森林冰雪节欢乐开幕 12项文娱活动喜迎新年

2019-01-30 16:23:26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247

本报讯(王静 刘杨阳 记者 张宏科)1月29日上午,由黄龙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旅发委、瓦子街镇政府、树顶漫步·自然教育基地、锦绣黄龙景区承办的2019“冬游黄龙冰雪季”黄龙山第四届森林冰雪节在瓦子街镇“树顶漫步”景区开幕。据介绍,“黄龙过大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暨黄龙山第四届森林冰雪节从1月29日到2月19日将举办12项特色突出、内容丰富、体验性强、趣味性浓的文化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252

开幕式上,来自县内外的50个家庭参与了“嗨玩黄龙冰雪趣味赛”亲子堆雪人活动。活动现场,全家大小齐上阵,有爷爷奶奶和孙子一起玩的,有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玩的,堆出的雪人各式各样,形象各异。来自县城的陈延峰一家三口是最快完成堆雪人的,他开心地说:“我们全家人来冰雪节玩,已经忘了寒冷,忘了年龄,收获的是欢笑和快乐。”5岁女儿陈若溪意犹未尽,说明年还要来玩儿。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256

据了解,该县还给广大群众准备了一份年味十足并具有小城特色的春节文化“菜单”:陕西微视《陕北过大年》春节联欢晚会,“冰雪节”系列活动“智勇大闯关”和“冰雪黄龙——抖音短视频大赛”等活动,以及全民读书、电影公映、春联义写、电视拜年、贺新春体育趣味竞赛、过大年文艺展演、乡镇《小品》大赛、元宵节灯展、元宵节文艺晚会、“黄龙猎鼓”汇演等12项文娱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