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合阳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2-01 10:31:38

本报讯(通讯员 王娟)1月29日,合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根据合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合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通知》,将县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县人社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等整合组建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退役军人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该局的成立,对于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建功立业,提振广大官兵昂扬士气,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具有重大意义。该县希望全县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支持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扶持,困难帮扶,权力维护等工作。也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同志尽快熟悉业务,尽快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工作,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为政治过硬,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县人大副主任贾忠孝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及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