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深藏不露的行李箱

2019-02-19 10:14:38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我的卧室,卧室的一面镜子前站着一位旅行“狂魔”。(哈哈,这就是2030年的我)你瞧,我左手提着一个粉色的“笔记本电脑”,正准备去巴黎旅行呢!奇怪,出国旅行怎么只带一个笔记本电脑,不用带行李箱呢?其实我提的 “笔记本电脑”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智能行李箱!

你们别看它小巧精致,它可是个深藏不露的“家伙”。箱子的手柄处有一个隐形的指纹防盗系统,如果,拿箱子或开启箱子的不是主人,那么,行李箱就会发出“抓贼啦!抓贼啦!”的声音,这个报警功能可是直接传到警察局的哟。警察一听到这种声音,就会通过GPS来到箱子身边,把坏人绳之以法。

箱子的正面镶着一个小屏幕,里面藏着所有的功能,可神奇了!上了飞机后,我感觉无聊透了,于是,点开了屏幕中的视频功能,它让原本无趣的长途飞行变得那么有趣,那么丰富多彩!

哈!法国巴黎终于到了!我通过屏幕中的全球打车系统叫了一辆“超级出租车”来到了一家酒店。进入房间,打开行李箱,只见里面井然有序地躺着我所有的行李!行李箱里面一共有两层,前一层有三个小格,其中两个小格分别装的是我的外衣和内衣,最旁边的小格装的是一些饰品。后一层也有两个小格,左边的小格装的是一些日用品,左边的小格装的是一些我喜欢的食品。看到这,你可能会想,这么小的行李箱怎么装得了这么多东西?装这么多东西一定很重吧!其实,这就是这款行李箱的深藏不露之处。它有一个最先进的真空压缩功能,只要启动这一功能,所有装进去去的东西,不管是重量还是体积都会缩小到原来的二十分之一,所以,这款行李箱的“肚子”可真不小啊!

浪漫的巴黎之旅正式开始了!行李箱开启了GPS定位功能和翻译功能陪我去了巴黎的许多著名景点:埃菲尔铁塔、塞纳河北岸的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它还通过拍照功能,帮我拍了许多照片,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回程的路上,我看着身旁这深藏不露的行李箱,感慨颇多!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源自于创新,我们一定要在创新这条路上永不停歇地走下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