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企业2018年度新材料首批次应用 保险保额达14.32亿

2019-02-20 14:39:35

2018年是工信部开展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第二年。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加大政策的宣贯力度,充分利用召开全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经济运行调研等活动,向企业宣讲保险补偿政策,同时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国家产品目录,我省的高强高韧钛合金棒材、氟磷酸钒锂电池正极材料、3D打印用合金粉末、高性能氮化硅陶瓷材料、核电燃料元件用镍基合金材料、碲锌镉晶体等产品进入工信部《2018版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原函〔2018〕423号)要求,截止2019年1月25日,省内共有7户企业7个产品投保,投保保费共计4296.74万,保额达14.32亿,对突破新材料应用初期市场瓶颈,促进我省新材料创新成果产业化和下游市场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