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总结反思寻新径 畅所欲言献良策

——兴平市教育局召开幼儿园教育发展共同体座谈会

2019-04-04 10:22:2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杨瑶  费迎霞 )为推动兴平市幼儿园教育发展共同体工作再上新阶,在总结反思和思维碰撞中探索发展新路径,确保教育发展共同体工作在2019年提品、提效,4月2日下午,幼儿园教育发展共同体座谈会在兴平市机关幼儿园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参顿、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心校主管学前教育领导、各共同体单位园长、学前教育名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0404102004

会上,5家共同体牵头单位园长分别就2018年以来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中心校主管学前教育领导和各共同体单位园长分别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自身需求进行了发言,并对教育发展共同体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共同体最初从幼教起根发苗,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效推动了兴平区域内幼儿园的良好发展。各牵头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创新方法,引领幼儿园杜绝小学化倾向,还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QQ截图20190404102012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开展教育发展共同体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领头羊”作用,以“急人所需、常态开展、扎实有效”为指导,全力助推兴平幼教事业发展。同时,对幼教名师提出了“个性、务实、提升”的殷切期望,要求各名师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参与共同体活动达到园所和个人成长双赢,为兴平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