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想减肥,哪些零食可以多吃一点?

2019-04-08 15:52:33

 大家好,我是九姑娘~

又到了放假补番追剧的好时候!那么问题来了:补番追剧和什么最配呢?

必须是零食!!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讲一讲减肥期间哪些零食可以多吃一点~

来!看!

  最鸡肋的零食

说起减肥期间可以吃的零食,九姑娘一直觉得越少加工的越健康,比如直接吃水果啃黄瓜!

但是自从学超模吃饭变成流行以后,“逼格早餐”界就爱上了超级水果,浆果干,蓝莓,蔓越莓,各种干~拿来做奶昔,拌酸奶,吃到停不下来!

其实,直接吃水果,更健康啊...

所以虽然水果干还算健康

但是真的好鸡肋...

  最虚伪的零食

之前有妹子说:九姑娘我平时都是吃蔬菜干做零食的,这样就相当于直接吃蔬菜了,多健康啊,这次一定能减肥成功吧?

才怪...

蔬菜干健康吗?如果单看原料,确实是蔬菜,但是你以为这种蔬菜干真的是晾晒出来的?晾晒怎么会有这么酥脆的口感,蔬菜干的制作就是低温过油,所以它的油脂含量不可小觑!

蔬菜干是最会伪装的零食!

最高热的零食

坚果的好处不用多说

总之就是对身体很好很好啦!

(此处省略500字)

国庆吃坚果只要记住两点就ok

一天只能吃一小把!

选无盐坚果!无盐的!

最肉痛的零食

前几年,好莱坞巨星们兴起了一阵不好好喝水的狂潮!

没错,她们都说自己每天早上一定要喝椰子水!

椰子水其实就是椰子破开以后,里面的液体...是非常健康自然的饮料,不仅热量极低,而且富含钾离子有利于消除水肿,也可以作为运动饮料来喝。

但是它最大的bug就是:贵!

(不一夜爆红,我怎么喝得起?)

最轻浮的零食

海的味道,我知道!

海苔绝对是打发时间,消除寂寞的好零食,因为它够轻浮,轻到你吃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有吃进去多少卡路里!

这才是价廉物美的良心零食啊!

(跟明星水比...)

  其实健康美食有很多

最过分的零食:非油炸玉米片,因为这简直就是踩在了健康和长胖的边缘线上!

最实在的零食:农家自制地瓜干,九姑娘有一阵子刷脂,每天作为主食和鸡胸肉一起吃,生活不要太幸福!基本上只要买大山东发货的都好吃!

最腹黑的零食:纯度在72%以上的黑巧克力,九姑娘买过99%的黑巧克力,但是对减肥真的一毛钱影响都没有。

卧槽,不能再说下去了,好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