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河湟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04-10 10:30:28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9日,海东市河湟新区举行2019年战略合作暨重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是河湟新区更名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据悉,开工仪式中有河湟新区总投资55亿元的9个项目,主要有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云数据中心、盈吉·河湟高端房地产、恒欣医养综合服务区房地产、比亚迪动力电池材料生产及回收利用和部分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转型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对进一步优化新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集聚、提升产业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这些项目的同时开工,掀起了全面开花、齐头并进的开工建设热潮,拉开了轰轰烈烈建设河湟新区的序幕。其中,绿地集团在河湟新区投资100亿元的城际空间站项目,是河湟新区成立以来开工建设的集住宅、商贸、金融、医院、学校为一体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将极大地弥补河湟新区在城市建设、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

同时,河湟新区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本着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原则,在项目引进、落地、开工上抓实、再抓实,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细、再抓细,确保所有项目应开尽开,全面形成凝心聚力、抢赶快干的建设场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