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狠抓常规管理 助推学校发展

2019-04-12 10:32:17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为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店张中心校狠抓“四项常规”,强化常规管理,助推学校发展。

狠抓常规管理

兴平市店张中心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教师管理工作标准,考核细则和奖惩办法。督促教师精细管理,大胆创新,切实抓好常规管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QQ截图20190412102945

店张中心校集中学习活动

狠抓教学常规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课堂交流,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学校把听课、评课、反思和改进四个环节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不断加强对教师落实课程实施的督查,定期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总结,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截图20190412102953

店张中心校第一次月考

狠抓安全常规

该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经常进行安全教育,做到周周讲安全,天天讲安全,及时开展各项安全演练。认真做好一日三检,加强门卫值班,校园巡查、法治讲座、扫黑除恶和矛盾纠纷排查等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的平安。

 

QQ截图20190412103000

店张中心校安全接送学生

狠抓养成常规

以“三抓”促进学生养成教育。抓习惯养成,严格按照《小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对学生进行学习、礼仪、卫生、行为教育,促进学生行为规范,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抓纪律常规,不断建立和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教育学生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抓卫生常规,设立卫生监督巡查岗,教育学生自觉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习惯,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强化学校卫生工作的管理,坚持每日清扫,做好清洁的保持,确保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

 

QQ截图20190412103006

店张中心校发放遵守公德宣传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