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4企业列入宁夏今年首批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

2019-04-18 11:00:55

4月16日,宁夏安委办公布2019年第一批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4家企业因存在安全生产失信行为,被列入“黑名单”。

西安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和宁夏银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去年3月13日在银川市第九污水处理厂一工地施工时,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一起坍塌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轻伤,经调查认定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去年10月27日在煤化工事业部化产车间煤气系统检维修作业中,发生鼓风机出口管道内闪爆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经调查认定该事故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这3家企业由于一年内发生死亡2人(含)以上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被纳入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

中宁县鑫盛石料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因无证或证照不全被纳入安全生产诚信“黑名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