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十考核巡查组赴青开展考核巡查

2019-04-24 10:49:28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22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十考核巡查组抵达西宁,对我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为期8天的考核巡查。当日召开考核巡查汇报会。副省长匡湧主持。

在听取了我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后,田世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核巡查让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查找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把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履职尽责,狠抓责任措施落实,下大决心、下大气力解决安全生产的基础性、根源性问题,真正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

匡湧表示,要将考核巡查与我省“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