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年陕西工院—欧姆龙校企合作交流会举行

2019-04-24 11:29:25

4月22日上午,陕西工院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就业(校企)处、电气学院负责同志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本部长徐启炀、人财革新部高级主管贺平、人财革新部担当陈来等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杜云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对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本部长徐启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畅谈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意向。

党委书记惠朝阳对十年来同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认可和肯定,指出要抓好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好的契机,从专业层面、产教融合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和交流,与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共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共赢格局。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本部长徐启炀介绍了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的概括和近几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产品研发、生产领域革新等方面继续加深协作,开拓创新欧姆龙校企合作的全国典范品牌。会上,董佳辉同志还从同欧姆龙进一步合作意向、技术资源与技术能力、预期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与欧姆龙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安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