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礼泉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4-25 17:07:0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董通信)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4月25日,礼泉县路政大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

2

会上,该队领导要求:一是全体执法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现实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紧盯交通运输行业恶意损坏公路路产、强行占用路产、破坏公路附属设施、故意扰乱超限检测秩序、暴力抗法、辱骂、威胁执法人员以及非法充当“保护伞”等行为作为重点,进行广泛调查,要变“坐等线索”为主动摸排,要以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己任;三是要充分利用路政巡查、深入企业宣传等方式,了解和发现涉恶案件线索,要一手抓涉黑涉恶排查,一手抓路政业务管理,不能把日常监管等同于线索排查,对发现问题不上报或不及时上报的,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

4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散发宣传资料1万余份,走访群众400余人次,在各主要路段栽设宣传展板6处,悬挂横幅120处。通过一系列行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我县交通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