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说出我心中的爱

2019-05-15 14:44:35

爱,是一种神奇的秘方,它能治愈许多空虚,今天,我就要大声说出我心中的爱。

今晚,我打算在妈妈回来前,做一道充满爱的菜——青椒肉丝,因为这是妈妈的最爱。开始下锅啦!我将油和肉丝一同倒入,“滋滋”油像调皮的小孩,在锅内蹦来蹦去,我将肉炒好后又将青椒倒入,加入调料,不一会儿,一盆热腾腾的充满爱的青椒肉丝便炒好了。

我坐在沙发上,反复练习一会要说的话。就快到妈妈回来的时间了,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我坐立难安,心中一直在想:一会儿我该怎么面对妈妈?又要怎样去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就在我冥思苦想时,外面传来了我熟悉的脚步声:是妈妈回来了!我的脑子在那一瞬间一片空白,下意识地跑回了书房,而我刚才怎么想的,该怎样说的,连精心设计的方案也全抛之脑后了,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满脸通红。可是想到妈妈平时在我生病时,也是十分疼爱我,半夜还得带我去医院检查、拿药、挂水……我的心一下子就平复了,我走到妈妈跟前,对她说:“妈妈,该吃饭了,有个大惊喜在等你呢!”妈妈看着我笑了笑,我来到厨房,把我亲手炒的青椒肉丝端了出去,妈妈看到之后,惊喜的看着奶奶说:“哇,妈,你怎么知道我爱吃青椒肉丝的啊?”奶奶笑而不语,此时,我的脸早已是通红通红得了。我忸怩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然而我就是说不出那句话,后面两个字挂在嘴边,可想说出来时,却又没了声。我抬头看了一眼妈妈又立马把头低了下去,我现在都不敢和妈妈对视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说出来后,妈妈会是什么反应?我之后该如何对妈妈说?我的心中涌上了许多问号。我努力平复心跳,心想:不就是三个字吗?加油!你一定可以!我抬起头来,看着妈妈的眼睛说:“妈妈,这菜是我炒的,我爱你!”自从这句话说出来后,我心中的一块大石便仿佛落下了,我看见妈妈已经热泪盈眶了,她紧紧的抱着我说:“小傻瓜,妈妈也爱你!”只见她的脸上露出了从所未有的幸福与开心,我看到妈妈的反应后,也十分开心,我也终于把我的心声说了出来!我也知道了,我之前所欠缺的是一份勇气,一份可以让我说出我的心声的勇气。而之前,这份勇气似乎在与我捉迷藏,但在我下定决心的那一刻,他又出来了。

我的心声只有短短的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