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厅原材料工业处赴韩城调研夏季错峰生产工作

2019-06-18 14:34:32

为落实省、厅领导对错峰生产的批示精神,督促指导关中各市做好2019年工业企业夏季错峰生产工作,6月13日,原材料工业处赴韩城市对错峰生产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黄河煤化、龙钢公司、海燕新能源等7家企业分别汇报了2018年冬季错峰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错峰生产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韩城市工信局刘伟局长汇报了2019年夏季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制定及实施情况;原材料工业处陈军处长对韩城市2019工业企业夏季错峰生产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韩城市要立足空气质量指标实际,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政策,同时加强错峰生产科学化、精细化的研究,防止出现“越停越污”。要注意合理安排生产进度,增强企业生产规范,做到环保、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

调研组还对韩城市中信化工有限公司、思良印务有限公司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