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已产生78枚金牌

2019-07-04 11:15:13

7月3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截至当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已有17个大项结束全部比赛,共产生78枚金牌。

6月18日至7月3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共进行了高校组篮球、羽毛球、足球,青少年组射击、摔跤,群众组网球、钓鱼、足球、健身气功、第九套广播体操、门球、桥牌、台球、体育舞蹈、气排球、轮滑、太极拳等17个大项的比赛,共产生78枚金牌。其中,高校组7枚、青少年组35枚、群众组36枚。

青少年射击比赛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集体比赛,石嘴山市代表队以1680环的成绩,打破自治区青少年纪录(1672环)。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比赛,银川市代表队的李开宇以611.8环/199.9环的成绩,打破自治区青少年纪录(611环),贺兰县的殷嘉欣以612.5环/242.1环的成绩,打破自治区青少年纪录(611环)。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比赛,银川市代表队的李亚楠以614.9环/246.8环的成绩,打破自治区青少年纪录(246.3环)。其中,女子气步枪甲组60发,银川市代表队的李亚楠获得首金,决赛成绩破自治区纪录,达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赵妳获得银牌,达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殷嘉欣资格赛破自治区纪录,达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男子气步枪甲组60发,李开宇资格赛成绩破自治区纪录,达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记者 王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