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旅游投资集团:问题清单整改率达96.6%

2019-07-08 15:16: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结合起来,与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企业调研20人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5条,列出问题清单,专题研究制定了30条整改措施跟踪督办,整改率达到96.6%。

针对基层公司党建工作薄弱的问题,在补短板、强弱项上狠下功夫,深入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大力实施“六化六提升”工程,狠抓基层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制定修订20余项党建工作方面制度,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针对上半年企业经营形势严峻的问题,开展经营形势分析研讨,引导各企业各部门开展问题检视,查找工作短板,剖析原因,找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

针对企业改制改革方面的疑难问题,谋思路、出实招,对汇川公司产权改革、悦海宾馆转企改制、云商物流公司混改问题进行研究落实;针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解决了汇川公司拖欠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以及个别职工反映退休工资低于社保平均工资的问题。

针对集团公司发展思路不宽的问题,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由集团公司领导带队,赴山西、湖南等地旅游集团学习交流,邀请苏州文旅集团来考察,搭建合作发展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记者 李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