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马电动版Mini将在英生产 2020年初可交付

2019-07-12 09:50:10

据外媒报道,这款电动Mini售价32500欧元(约合36400美元),行驶里程高达270公里(168英里),是在当前的三门Mini Cooper SE基础上增加了电动马达和电池,将对标大众的ID.3和特斯拉的Model 3(参数|图片)。

“这款电动Mini将开启我们对全电动汽车的新产品攻势。”宝马的生产总监齐普策(Oliver Zipse)表示。据路透社此前报道,齐普策被认为是最可能接任宝马首席执行官的热门候选人之一。

齐普策称,“到2023年,我们将在市场上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超过一半属于全电动车。“这个时间点比宝马原计划的时间截点提前了2年。

路透社称,由于担忧“无协议脱欧”会导致关税和生产中断等一系列问题出现,新款Mini(参数|图片)的生产大概会在2019年10月31日左右启动,也就是英国脱欧的最后截至期限。CNN报道也称,尽管该车将在英国工厂生产,但电动马达将来自德国。所以尽管对英国脱欧充满担忧,但宝马仍决定在英国生产该车。

去年,宝马在其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生产了只23万多辆汽车,已占当年英国汽车总产量的15%。该公司此前曾警告说,如果英国无法与欧洲联盟达成贸易协议、继而有序脱欧,他们有可能会将发动机和车辆的部分生产撤出英国。而目前正在角逐英国首相的两位候选人Boris Johnson和Jeremy Hunt都没有排除无序脱欧的可能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