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榆林市政府召开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暨通信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9-07-15 10:23:03

图片1-201907150919

7月10日,榆林市政府召开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暨通信网络扶贫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榆神工业区)分管领导与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市级有关单位及各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同志总结了2018年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及下一步通信网络扶贫工作,横山区政府、市宽带建设推进办、市移动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高光耀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力推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通信网络扶贫工作取得新进展,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通信网络扶贫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