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北首家航空危险品货物检测机构落户西安咸阳机场

2019-07-16 10:47:51

7月15日,上海化工研究院危险品检测有限公司西安营业部揭牌仪式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举行。这标志着西北首家航空危险品货物检测机构正式落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按照民航货物运输要求,含锂电池的电子类产品、化工产品、医药物品等危险品类货物以及疑似危险品货物进行航空运输时,必须由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出具相应的鉴定报告。航空危险品货物检测机构落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填补了西北地区没有专业货物运输鉴定机构的空白,满足了西北地区客户的危险品货物鉴定需求,进一步增强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危险品类货物的集散能力。

“以前,西北地区没有专业检测机构,该类货物需送检至北上广等地,导致相关企业的运输成本增大、运输时限大打折扣。”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副总经理刘涛说。西北首家航空危险品货物检测机构的设立,将开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危险品类货物运输的新里程,使危险品类货物最快可实现当天送检、当天出具鉴定报告、当天运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