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工信厅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07-17 09:37:54

本报讯(记者 李勇)7月16日上午,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陕西省档案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从文献和历史中深切感悟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360截图1651100199107155

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推动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