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生态环境局泾阳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2019-07-18 09:45:00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张欣)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咸阳市生态环境局泾阳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宣讲会邀请退休老党员杨志民进行宣讲,全局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

1

宣讲会上,杨志民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明晰的认识,坚定了大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的信心。

2

宣讲结束后,泾阳分局局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法攻坚战,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