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今年又有20名高层次人才入职扶风

2019-08-21 15:50:31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常炜 王玮 张露萍 记者 杨东世)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新录用高层次人才的入职工作,8月19日上午,扶风县委组织部、扶风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召开2019年新招录高层次人才入职对接协调会。

webwxgetmsgim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鹏飞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远程办主住颜高亮主持。朱鹏飞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入职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培养工作;努力学习提升,尽快转变角色三个方面做了要求和指导。朱鹏飞指出,此次引进的20名高层次人才,为我县转型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是扶风县未来发展的干部来源和智力源泉。各录用单位要努力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抓好人才的培养与关怀工作,既要能将人才引得来,也要能留得住,真正体现出人才的优势地位、体现出惜才爱才之心,为人才发展搭建好平台。同时,也向各位新入职的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抓住各种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踏实练就本领,尽快转变角色,努力成为扶风县转型发展实现全面追赶超越的一份子,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珍惜扶风县蒸蒸日上的事业,为扶风县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县人社局副局长魏峰对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工作人员向20名高层次人才发放了录用通知书,并与他们签订了服务期限协议书。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党校、县编办、县财政局、文广局、商信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局、林业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2019年招录的20名高层次人才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今年是扶风县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的第三年。到目前,该县共引进硕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共52名,分别被录用到农业、林业、水利、住建、财政、文广、财政、国土、商信、党校等被县委组织部分别派出到镇街和工业园区挂职锻炼,有1名还被省委组织部选派去江苏邳州挂职锻炼。高层次人才正在为扶风县域经济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