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旬邑县召开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9-08-21 16:06:41

8月19日,旬邑县召开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贯彻落实旬邑县委第13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旬邑县委《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旬邑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以及总体部署安排,安排部署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旬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在会上讲话。旬邑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解建锋安排部署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旬邑县法院院长王峰光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二督导组督导陕西反馈会议精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旬邑反馈会议精神。旬邑县检察院检察长康启,旬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县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君要求,各镇办和成员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把督导和巡视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责任使命,深刻认识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的重要性,抓好整改的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抓整改,在线索排查上再深入、在线索核查上再发力、在依法打击上再精准、在综合治理上再加压、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有效扎实开展;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坚持党委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层层夯实责任、分类重点推进、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跟踪指导,努力提升专项斗争的成效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