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开幕

2019-09-05 11:00:29

9月4日,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

本届煤博会以“高端·绿色·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旨在传递开放包容、绿色发展和合作共赢的理念,促进榆林同世界各地的交流,围绕高端能化、循环经济、生态保护和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探索资源型城市的转型之路。

本届煤博会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总体思路布展,邀请了一批有国际国内影响力、对榆林经济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企业参会参展。煤博会展场分5个区域,分别为国际高端能化展区、高端能化装备制造展区、大型能源企业形象展区、科技创新展区和特色产业产品展区。

据悉,本届煤博会还将举办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2019全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国(榆林)—日本高端能化产业交流座谈会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