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9-09-06 15:11:02

9月5日,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质量月”活动启动。副省长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徐大彤说,我省持续多年开展“质量月”活动,在促进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动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徐大彤强调,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快构建标准体系,用标准促进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力度,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狠抓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持续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四是探索高效的质量监管模式,助推高质量发展。徐大彤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质量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质量发展领导体制和协调机制,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吃得舒心,营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