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2019-09-09 10:26:00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李茹 瞿思)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七五”普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围绕“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爱国精神、培养爱国情操,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主题,学习《保密法》、《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等保密法规制度,持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保密工作是部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典型案例、不断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培训等方式,持续强化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二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保密法律法规要求。充分认识保守国家秘密的极端重要性,熟悉现行的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了解生态环保工作的各个涉密环节,严格遵守党的保密纪律和国家的保密法律法规要求,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三要加强涉密管理。结合新时期保密工作新要求,加强对涉密人员、涉密载体和涉密场所等的管理。针对薄弱环节,开展保密自查工作,排除工作漏洞,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要加强密级文件管理。严禁涉密计算机上互联网,做到专机专人使用,按照“涉密文件不上网,上网文件不涉密”的要求,加强对密级文件的管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