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蓝田“质量开放日”活动启动

2019-09-16 10:28:00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要辨别这些酒的真假,应该掌握几个技巧……”日前,蓝田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现场为居民开展质量现场咨询。

ea019c591ba5f680017f2ff6e808a65c_img_118_518_505_284

启动仪式上,蓝田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杜新选宣读《蓝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蓝田县2019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该县企业代表讲述了质量故事、分享质量管理经验,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质量提升,企业是主体、是关键。当前,质量品牌已经成为占有市场份额的关键因素。我诚恳希望广大企业家们不忘初心,真正把质量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蓝田县政府副县长高建周在启动仪式上说。据了解,该县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蓝田品牌”做文章,将“质量强县”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面提升县域产品、工程和服务的质量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实支撑。

据悉,2019年“质量月”也同时启动,“质量月”活动期间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将围绕“齐抓质量提升,共建质量强县”主题,通过集中宣传展示、组织“质量开放日”、“质量安全进校园”教育实践等活动,集中展示该县质量提升取得成绩,宣传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促进各行业、各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质量管理效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