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举行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19-09-20 14:02:28

原标题:我省举行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9月19日上午,我省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在兰州新区秦川镇举行。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我国第22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推普周的主题为“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在此期间,我省将在12个县区开展重点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国家语言文字方针宣传、聆听书写革命故事、中华经典诵写讲等。

当天兰州新区的活动由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主办。在活动中,省语委邀请相关专家对当地村民开展普通话朗诵、合唱、书法等方面的培训,还在当地中小学生中开展了汉字听写大赛,并现场进行免费普通话测试等系列活动。

此外,当地村民还举行文艺联欢,通过普通话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当地推广普通话的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