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阳镇: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2019-09-20 14:1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连日来,汉阴县汉阳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开展多形式宣传,积极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webwxgetmsgimg

通过专题培训,提高职工扫黑除恶能力

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截止目前,该院组织全体职工扫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议3次。会议中,通过学习相关文件,观看相关视频,认真领悟、学习以党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的核心内容。

通过专题讲座,提高村民扫黑除恶意识

在长新村卫生室了解到,村医通过讲座的宣传形式,向村民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并就医疗方面的扫黑除恶内容作出了重点讲解,其中包括:非法行医、医闹、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等内容。不仅让他们充分了解到了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还提高了他们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

通过强强联合,提高居民扫黑除恶知晓率

该院与村卫生室联合,通过悬挂条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辖区内进行大力宣传。多次利用赶集日,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相关资料及生活用品向来往的居民积极宣传了扫黑除恶知识。通过“先讲解,后问答”的方式,不仅提高了他们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还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实,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以来,该院共印发条幅15条,发放相关资料1000余份,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通讯员 邝松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