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市举行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09-20 14:29:13

西北在线网讯(记者 叶瑛) 9月20日,商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邀请商洛市农业农村局和丹凤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商洛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进展情况。

webwxgetmsgimg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商洛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商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洛市农业农村局、丹凤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丹凤县棣花古镇举行。本次活动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共策划开展八项活动,主要是“丰收节主题活动启动、商洛市优秀农企生态农品推介展示展销、民俗文化展示及巡演、万人品茗、农业成果展示及农业科技下乡宣传、农业观光农事体验、商洛市十佳农民、十大农企、十优农品表彰、参加省农歌大赛决赛”等一系列庆丰收、促丰收、赛丰收活动,旨在调动全市广大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弘扬商洛优秀农耕文化和民俗文化,聚集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力量。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和丹凤县还就生态农品推介展示展销、农业成果展示、农业科技下乡宣传和民俗文化展示巡演、农业观光农事体验活动筹备工作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