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真情结对促帮扶 崇留协作谋发展

2019-09-20 17:09:17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新华 通讯员邓靖雯)“咱们这个西洋参吃了有什么功效呢?你们留坝的土蜂蜜和我们这超市的蜂蜜有什么不同?”

图片1

(崇留协作首个展销窗口)

9月17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菜市场内,来自汉中市留坝县留侯镇的展柜前人头攒动,市民们对展出的农特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纯天然、无公害的香菇、木耳,营养丰富的土蜂蜜、西洋参等产品引人注目。

留侯镇人民不远千里给崇川区人民带了来自秦岭深处的礼物,品类繁多的土特产不断吸引过路群众驻足购买。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作为崇留协作首个展销窗口,留侯镇的土特产因其良好品质给崇川区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桃园铺村村主任熊建兵说,作为此次桃园铺村农产品销售的负责人,此行让他收获颇丰,带来的农特产品销售一空,不仅给村里产品做了好宣传,还增强了他对农产品销售的信心。产品有销路,农民有收入,品牌有受众。能够将货真价实的留侯美食送上崇川市民的餐桌,也让他分外骄傲。“这才是真正的互利共赢!”他笑着说。

图片5

(市民争相了解留坝土特产) 

学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表示,除了对此次农产品销售提供场地、宣传和指导服务外,后续他们还将协助该农产品展销窗口搭上网络时代的快车,开辟线上线下“扶贫路”。要让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更加精准有序,帮助留侯镇众多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增收致富,合力推动脱贫攻坚,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6

图片7

学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飞与留侯镇镇长张雄伟一同为市民们介绍农特产品)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留侯镇张雄伟镇长表示,此次展销会将大山深处的农特产品卖到江苏,并深受市场欢迎,离不开崇川区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他们搭建的平台不仅进一步扩大了留侯镇土特产知名度,还为打开江苏乃至南方市场,促进消费扶贫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坚定了留侯镇产业发展的信心。

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结束,随行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这只是开始,崇留今后会持续加大产销对接力度,加强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找销路,促增收,实实在在增加老百姓收入,真真正正做到心相通、物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