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信厅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工业摄影展

2019-09-29 16:06:00

本报讯(记者 李勇 张毅)9月27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工业摄影展在西安举办,此次摄影展全面展示了建国70年来,陕西在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发展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东一同参观摄影展。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仝保亚等人陪同参观。

2

1

此次展览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参展作品围绕陕西工业发展、变迁和辉煌成就、工业产品和人的关系等进行创作。自活动启动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集照片4000余张,经过评选,最终展出近400张照片。展览共分为领导关怀、企业成果、企业文化、工匠精神、职工风采、工业改变生活6大板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彰显了陕西工业战线广大一线劳动者的时代风采,赢得在场观众连连称赞。此次展览将不断激发全省工信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为全省工业经济追赶超越发展凝聚新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