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训练209天 联勤保障部队驻陕某部受阅官兵载誉归来

2019-10-05 10:00:59

WX20191005-095804@2x

10月4日晚8时,刚刚参加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联勤保障部队驻陕某部的官兵们从首都北京载誉归来,受到部队领导和战友们的热烈欢迎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据介绍,联勤保障部队驻陕某部共有13名官兵参阅,其中受阅徒步方队6人,装备方队1人,执行阅兵保障6人,是驻陕部队中受阅人数最多的单位。据该部政委高海科介绍,此次阅兵是联勤保障部队组建以来首次亮相国庆阅兵场,接到阅兵任务后,该部党委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抓好选拔工作,严格考核、层层选拔,确保将最优秀的官兵输送到阅兵前线。

在阅兵实践中,该部受阅官兵以严明的政治纪律、过硬的战斗作风受到了阅兵方队的表彰,朱陈晗、翁昌盛同志更是多次被方队评为训练标兵。经过209天的艰苦训练,走过天安门广场时,他们军容严整,气势如虹,光荣地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走在天安门前敬礼向右看那一刻,我感觉我们展现了联保部队昂扬奋进的新风采,踢出了中国军队的磅礴气势,感到这209个日日夜夜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都是很有意义的!”参训受阅的该部干部石鹏冲表示,一定要把参加阅兵焕发出的爱国热情、强军意志转化为牢记使命担当、投身强军实践的自觉行动。

图为联勤保障部队驻陕某部的官兵们载誉归来,受到部队领导和战友们的热烈欢迎。(记者 张红中 通讯员 郝雪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