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科技厅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2019-11-13 14:33:51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8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了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重要指示,为此,我省号召全省科技特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把创新的动能扩散到田间地头,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提供重要支撑。同时,座谈会还总结了我省自2002年执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以来的成效、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做深做实打下坚实基础。参会的各市(州)科技管理部门、青海大学、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青海省农林科学院、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等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和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从完善科技组织管理模式、优化选派对接模式、强化服务保障机制、营造良好环境氛围等方面建言献策。

“本着把超前的现代畜牧业理念、先进的畜牧业养殖技术、高效的养殖装备、科学的产业管理模式带入企业,并在企业应用和总结提高的服务宗旨,我将继续扎根基层,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广大养殖户服务、为三农服务,为我省的科技推广工作贡献一份微薄力量。”青海省三角城种羊场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祁全青在交流发言中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