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榆林市工信局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运行监测培训会议

2019-12-26 15:03:00

2019年12月20日,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运行监测培训会议。全市12个县市区工贸局、高新区、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工业主管部门业务人员,以及220户重点监测企业数据报送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办好本次培训会议,榆林市工信局特邀省工信厅承办此项工作的业务和技术人员到会授课。培训会宣讲了开展重点工业企业监测工作的必要性,对企业上报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做了具体要求,讲解了分析材料的编写及上报中的难点和问题;西安中望软件公司技术人员演示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监测系统”操作流程;培训会对企业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认真做了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

11月,榆林市224户重点工业企业中的170户企业上报了监测数据,上报率75.6%,排全省第一。本次培训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信息员业务操作能力,将有效提高榆林市上报重点工业企业监测信息数据的上报率。

市工信局张小雄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数据平台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工作重点,及时完成填报任务。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数据报送员业务素质,为夯实工业运行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